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时间:2014-09-14 12:29:05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D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见面会的领导

Dx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全体军训教官和2014级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913日下午,求是学院2014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校学工部副部长张丽、白云校区军训团长中校陈世军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军训教官、2014级新生辅导员参加见面会。 
    陈世军在见面会上要求辅导员要深入了解新生身体状况做好训前准备工作学习掌握护理和急救常识掌握和疏导新生心理适应问题,坚守岗位,及时与学校、教官、学生沟通,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学生工作,确保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陈世军要求全体参训教官一定要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确保安全,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密切协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万平对承训部队学生军事训练基地各位首长和教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参训教官在军训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万平希望全体参训教官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到言传身教、严格要求、文明施训,充分发挥学员的主体作用和教官的主导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见面会军训领导、团长、连长与辅导还就军训工作做了进一步沟通交流,对军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记者 窦维明 汤青/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