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校领导参观求是学院“践行群众路线 为民务实清廉”书画展
时间:2014-09-14 22:48:4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9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李彦西、邓惠宾,副校长蔡永生、赵守盈一行,来到求是学院行政楼展厅,参观正在举行的“践行群众路线 为民务实清廉”书画展。

oe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校领导参观书画作品

    韩卉一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全部展出作品,并对部分作品给予了点评。

oe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韩卉书记点评作品

    据悉,在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为营造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氛围,加大对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拓展活动形式,丰富学习载体,体现文化内涵,求是学院举办了此次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求是学院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以认真的态度,创作出作品100多幅。其中书法创作以《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论述摘编》为主要创作蓝本,真、行、草、隶、篆都有,力求形式上丰富多彩;绘画以国画、油画为主,形式有山水、花鸟、人物等,力求主题性和艺术性有机结合。
    举办此次书画展的目的在于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书画形式宣传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意义,这将为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一个崭新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教育实践活动。

oe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展厅外围的介绍同样吸引观众

    为配合迎新工作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书画展选择在白云校区新生报到的9月12日开幕,将展览至9月17日。书画展开展以来,每天前来参观的师生和周围的群众络绎不绝,反响良好。(记者 罗太平)

oe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

 oe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