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体育系2014级新生体验白云生活
时间:2014-09-16 09:17:01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wR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新生辅导员带领学生参观校园

wR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新生走访了解校园

    为了让初入大学的新生尽快熟悉求是学院,熟悉白云校园,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尽早地转变角色。9月13日早上7点,2014级全体新生齐集白云田径场,辅导员蒋佰宏携新生助理班主任带领新生感受大学生活。
    蒋佰宏老师携新生们走过田径场、食堂、宿舍楼、图书馆、自修室、情人湖、求是讲堂、求是广场、艺体楼等地,分别从衣食住行、学习、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学校共有四个学生食堂,每个食堂各有特色,同时同学们也可在小吃街享用各地美食行;对住宿、饮水、用电、洗浴、医务室、话费网络、银行存取款等日常生活常见地进行了细致解说;在学校正门、侧门分别有58路、4路公交车分别通往贵阳市区和白云区大山洞;同学们可在教学楼、图书馆、自修室看书学习,也可在风雨篮球场、田径场等室外场地学习术科课程,在学习中、实践中提高专业技能;最后,他强调同学们在学校或校外,一定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近一个小时的体验白云生活在温馨热闹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了大学校园,消除了他们初来学校的陌生感。(体育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