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品牌美术】美术系举行2014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时间:2014-09-16 13:45:16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A4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新生见面会现场

A4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美术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金秋的9月是喜庆的,金秋的9月美术系是精彩的,金秋的2014级新生是活泼可爱的。2014年9月13日上午9时,美术楼501迎来了2014级200张可爱的面孔,这是美术系为迎接新生精心准备的见面会,同时又是为了能够让他们在大学四年里能够有所收获而举办的入学教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系系主任黄光辉老师、行政系主任吴廷柱老师、行政副系主任唐佩君老师、王珏君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本次会议由我系行政副系主任王珏君老师主持。首先她向2014级所有新生介绍了前来参加此次会议的美术系全体老师,随后她邀请我系系主任、美术学院副院长黄光辉老师致辞,在致辞中黄老师一再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并且强调对于14级新生即是注入美术系这个大家庭的新鲜血液,一定要有新思想、新观点,不断创新思路,要学会做事、做人,不能做一个墨守陈规的人。随后吴廷柱老师发言,在讲话中,吴老师告诫新生,一定要把学习当作是一场马拉松,学习不能松懈,不断进取,努力实现人生的目标。
    在两位主任发言完毕后入学教育正式开始,入学教育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首先由唐佩君老师向14级新生讲解学院和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问题,接着由王珏君老师向大家讲解有关学籍的问题,下午由王晓超老师带领学生会的干部向大家讲解团学的知识,最后由14级辅导员陈昌勇老师给他们讲解班级管理等相关事宜。由于要讲的内容太多,担心新生们消化不了,党建方面的知识在9月25日进行讲解。14级新生的同学们非常认真,每个人都带着笔记本将重点内容认真的记录在自己的本子上。
    此次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2014级的新生同学们个个都精神爆满,热情洋溢,为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和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美术系记者站 代听 尚福娟)
 

 A4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A4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