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与社会科学系开展学生工作交流
时间:2016-05-21 12:42:57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加强系部团总支学生会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深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整合系部优势资源,提升学生队伍综合素质。5月19日,理学系团总支学生会邀请社会科学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理科楼201教室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社会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史彬铅、理学系团总支书记石炜和理学系辅导员胡永杨及两系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Yx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交流会现场 

    石炜对社会科学系学生会干部代表表示欢迎。随后,在两系学生干部相互介绍之后,双方围绕“学生会内部工作开展、宣传问题、内部团结、管理模式”等为话题展开讨论,并就社会科学系的实践部与理学系的数据团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讨论中,双方积极发言,在探讨中学习,在交流中进步。最后,社会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史彬铅强调两系之间应该知其短板,共享其资源,通过两系的深入交流,以此促进思想与行动上的共同进步;胡永杨提到学生在学生会中应该学会感恩,学会竞争,爱上自己所在的组织,热爱自己的工作。同时也强调作为一名学生会干 部也要树立更高的服务意识,服务于更多、更广大的师生队伍,并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思想,不断提升自我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

Yx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交流学生干部合影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两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整合系部优势资源,提升学生队伍综合素质,同时深化两系之间的友谊,使双方在交流中学习,在探讨中进步。(理学系记者站 勾卫雨/文 尤华武/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