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时间:2016-05-25 09:58:28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文传系召开2016届毕业生优秀团员交流会 cW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文传系毕业生团员的精神面貌。5月23日,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在阶梯楼党员自修室召开“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2016届毕业生优秀团员交流会。文传系行政系主任帅永平学院团委副书记喻竞文传系团总支书记钟理超、团总支指导老师李嫣然,2012级优秀团员代表和2014、2015级优秀共青团员40余人参了此次会议。

cW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会议的老师
    喻竞在致辞时指出,广大团员同志要知晓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要坚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培育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致以2012级毕业生优秀团员美好祝愿。针对低年级优秀团员提出的学习、工作和实习等相关问题,毕业生优秀团员代表马宏新、徐晓敏等分享了学习方法和工作经验。同时,针对低年级团员提出自己考研和大学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cW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帅永平在会议总结中指出作为一名优秀团员,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精神引导,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树立“政治核心大局看齐”四大意识,做有为青年帅永平寄语广大团员同志,积极开展团员主题教育活动的同时,要注意团员干部业务能力水平的提升,做到学习与工作的平衡与协调,按照上级组织的要求与广大学子的期盼,把团员发展工作,团组织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在进步中成长成才!(文传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