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树立求是学子榜样 激励全面成长成才
时间:2016-05-28 11:30:4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我院举办首届“求是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

    5月27日,我院首届“求是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汇报会在求是讲堂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尹毅,副书记吴大军,副院长李绿山,副处级组织员王晓梅、帅永平出席。学工部部长张怀德、团委负责人喻竞、宣传中心主任王雪、理学系行政系主任乔婧等担任评委。

4q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评选汇报的优秀求是学子
    本次活动旨在评选出“学业领航、自立自强、创新创业、志愿公益、文体才艺、工作垂范”六类榜样学子,率先垂范,激励更多学子成长成才。汇报过程中,12位优秀大学生通过演说汇报、才艺展示等方式展现个人素养和学习成果。

4q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优秀大学生参加汇报

4q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汇报学子进行才艺展示
    来自理学系的张亮以演讲的方式进行汇报,秉承做事要有“死磕精神”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来自美术系的韩开锐用他精湛的画艺现场绘制了一幅人像画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其他参加汇报的学子也分别用演唱、小品等形式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学习成果,精彩的演讲和优秀的事迹彰显了求是学子德、远志、求是、创新的精神品质和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时代风貌。

4q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奖

4q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书记做总结讲话
    经过评委的综合评审,最终张亮获“学业领航之星”称号、龙姣获“自立自强之星”称号、韩开锐获“创新创业之星”称号,“志愿公益之星”“文体文艺之星”“工作垂范之星”称号分别被张吉领、龙惠和杨冰尔收入囊中。其余六位参赛选手荣获“求是学子·榜样力量”提名奖。

4q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汇报学子与领导老师合影
    尹毅在总结讲话中提到,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举办此类活动展现求是学子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全面推进学生成长成才教育,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育人氛围。他希望求是学子不忘初心,树立坚定不移的信念,争做求是榜样,传承学院精神,全面成长成才。(记者 曾青青/文 陈敏 易佰仟/摄)  

 4q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