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青年】志愿服务数博会 彰显求是学子情
时间:2016-05-30 11:45:5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5月25日,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在贵阳开幕。为确保数博会的顺利开展,求是学院的9名志愿者在经过前期的志愿服务培训后,25日至27日,志愿者们在白云区团委的带领下,正式投入了志愿服务数博会的工作当中。

qD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求是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 

    在三天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在机场设置了志愿服务点,接待参会嘉宾;在中国大数据产业投融资发展论坛上,志愿者们负责嘉宾的签到环节以及为嘉宾佩戴胸花,向来宾发放数博会资料;在优质大数据企业融资路演环节,志愿者为演讲人举牌计时。此外,志愿者还帮助工作人员布置会议场地,维护现场秩序以及做好礼仪服务,彰显了求是志愿者的风采。对数博会展馆的参观,更是拓宽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见识。

qD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合影 

    此次数博会的志愿服务接近尾声,相信志愿者们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能更好地弘扬求是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今后志愿服务夯实基础。肖洁/文 秦进成/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