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经纬社科】社科系开展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答辩
时间:2016-06-28 09:46:17 来源:社会科学系供稿 作者: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为检验社会科学系2013级学生春季实习成果,巩固教学实践技能6月25日,社会科学系举行了2013级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答辩。行政系主任杨蜜蜜行政副系主任潘永艺、彭万斌,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丹,教学工作部杨滢以及社科系辅导员、教学秘书担任实习答辩评委。2013级学前教育全体学生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在综合楼405、406、407、411、412教室进行。

m4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参加答辩
    答辩现场,同学们按照评委老师的要求讲述了自己的实习经历、实习收获与实习感受,答辩老师根据学生的陈述、准备的实习材料以及学院的实习要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老师还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最后,答辩老师结合学生的实习材料以及现场答辩的情况给予相应的答辩成绩。
    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及全系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社会科学系2013级学前教育学生实习答辩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社会科学系记者站 罗中平 廖佳美 石港 蔡春丽)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