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青春三下乡】姜家渡社会调研服务队召开第一次临时党支部会议
时间:2016-07-20 14:20:06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719,姜家渡社会调研服务队在共和土家族乡姜家渡小学会议室召开临时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临时党支部书记胡永杨,组织委员毕膳山,宣传委员杨倩云和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Z2l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主要围绕本队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支部书记胡永杨希望党员同志在队伍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预备党员积极上进的思想和认真对待工作的态度进一步带动全队一起为创建一支团结和谐、积极奋进的队伍而不断努力。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在三下乡实践中转变作风、提升活动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议明确了后期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为与神溪村黔青扶贫攻坚队于20号在姜家渡村文艺汇演工作打下基础。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