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青春三下乡】青春助力脱贫先锋队携手合力微公益走进上坪村献爱心
时间:2016-07-19 23:08:4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全国农科学子助力脱贫专项行动号召,积极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求是学院青春助力脱贫先锋队携手合力微公益在为德江县共和镇青杠堡村捐赠营养早餐后,720日,服务队来到共和镇上坪村进行了微公益——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早餐捐赠。
爱心早餐捐赠现场    
    上坪村是共和镇一类贫困村,交通不便、水源缺乏,年轻劳动力大量外出务工,留在村里的主要是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此次捐赠爱心早餐通过在捐赠物资的同时,传递社会爱心,呼吁关注留守儿童的营养问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

SZ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发放爱心早餐SZ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青春助力脱贫先锋服务队队员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到达上坪村后,在志愿者和村里的组织下为留守儿童发放了近两百份爱心早餐营养包,为关爱留守儿童献出了爱心。上坪村村支书杨昌贡简单介绍了上坪村留守儿童的基本情况,并对求是学院的志愿者和合力微公益给孩子带来的爱心早餐表示感谢。

SZ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合影SZ3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捐赠活动让求是学院暑期三下乡青春助力脱贫先锋队的志愿者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公益爱心实践课,了解到山村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据悉,青春助力脱贫先锋队还为村委会捐赠了一台电脑作为办公使用,希望用团队的努力为上坪村的发展出一份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