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召开2016—2017学年度《党的基础知识》公选课动员会
时间:2016-09-23 16:08:30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D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D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动员大会现场 D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在引导学生追求思想进步、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9月22日中午,理学系在理科楼201教室召开2016—2017学年度《党的基础知识》公选课动员会,理学系行政系主任、党委委员乔婧、行政副系主任石炜出席会议,理学系党建成员以及被推上《党的基础知识》的5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乔婧作动员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被选上《党的基础知识》的学生,并且希望进入课程学习的学生学会自律。她强调,同学们虽然被推荐,但是这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以往的学习热情和保持先进性,从思想上入手,并且落实到行动中,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祖国的富强而不懈努力。随后,石炜就“提高该门课程复习力度”加以强调,并建议学生借助网络课程的学习对“两学一做”相关内容进行了解和学习。他鼓励学生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到理学系的建设中去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
    据悉,本次党的基本知识公选课学习班将持续8周,通过推荐报名的方式进行,采取课程考试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考核方式,希望全体学员能学有所获。(理学系记者站 尤华武/文  尚进/摄)
 

 Do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