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加强校企合作 探索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
时间:2016-09-26 18:21:36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专业应用型人才改革,践行“一个专业多个职业方向”的专业建设理念,加强校企合作,探索“订单式”体育人才培养新模式,拓宽体育人才培养路径,9月22日,学院副院长吴大军,省管专家、体育系专家系主任常智,行政系主任秦文光,行政副系主任喻竞、教学副系主任刘杨洋一行前往中天城投集团贵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开展体育人才培养事宜。中天城投集团贵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朱俊,人力资源部经理熊燕、未来方舟店店长贾佳佳、私人教练经理周开选及我系在中天健身俱乐部开展职业方向实践学习的13名同学参加了座谈。

Up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老师与中天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和实习学生座谈

    会谈中,秦文光首先代表体育系就当前学院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现状和改革的思路向中天健身的各位负责人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希望能继续获得中天健身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专业办学的竞争力。随后,我系在中天健身实践学习的13名同学结合自己三个月的实践学习经历,逐一与各位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受。中天健身私人教练经理周开选分别从学生的国家职业资格培训与认证、中天健身私人教练职业技能系统培训、团队建设及整体的学习和工作状态进行汇报,充分肯定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以及职业可塑造性。

Up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老师参观调研中天健身设施

    会谈中,朱俊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天健身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及公司的发展战略,特别是结合国务院刚刚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文件,分析了贵州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希望体育专业的同学能够在未来的体育事业发展中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省管专家、体育系专家系主任常智代表体育系感谢中天健身为我系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学习平台,为学生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高兴,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一难得的学习机会,扎实提高专业技能,成为一名优秀的金牌体育人才。最后,吴大军副院长希望能与中天健身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探索体育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培养出更多适合贵州体育事业发展的本土体育人才

Up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吴大军副院长为中天实习基地授牌

    座谈中双方还就学生实践学习和工作生活中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商谈,并就进一步在国家职业资格认定、教学模式、场地器材设备等方面扩大合作空间,形成了初步的共识,并举行了学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会后,吴大军、常智一行在贾佳佳店长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中天健身未来方舟店的健身设施及会员的健身情况。(金牌体育 王涛/文  邓巧巧/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