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开展“十佳班级评选汇报”活动
时间:2016-09-27 17:51:15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深化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氛围,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26日,理学系在理科楼201教室开展“十佳班级评选汇报”活动。理学系行政系主任、党委委员乔婧、行政副系主任石炜以及理学系辅导员参加评选汇报并担任评委,2014、2015级参选班级和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汇报评比。

m9M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班级代表做汇报

    活动现场,主持人详细介绍汇报细则及评分标准。随后,各班汇报人用各具特色的PPT向评委展示了“班级简介”、“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党学建设”、“荣誉与收获”等多方面的成效。在汇报过程中,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汇报人敖文艺通过PPT从“班级的建设、党团建设、班级宣传”等多个方面介绍专业特色和用流利的普通话结合为汇报增添了不少光彩。2015级物理专业汪帅通过精彩的视频短片和富有激情的演说,向大家展示了班级的学习成果、团结合作、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选回报结束,比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团总支书记胡永杨对此次汇报作总结,充分肯定各班在这一年里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推选上的班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进一步完善材料,努力做得更好,同时创新班级管理模式,一起健康成长。
    据悉,理学系举办“十佳班级”评选汇报活动,旨在通过树立先进典型,促进班级建设发展。为实现全系“五个一”工程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使理学系学风建设工作不断迈入新的台阶。(理学系记者站 勾卫雨/文 尤华武/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