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青年】志愿传递爱心 生命因你而精彩
时间:2016-09-28 11:53:42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求是学院团委
    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9月23日,在贵阳市献血办及求是学院团委的组织号召下,我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协助在校医务室旁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行走的课堂公益项目”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u9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排队参与献血

    活动中,青联会全体成员分成多个小组,分工协作,用细心、耐心、爱心、责任心投入到献血工作志愿服务中,认真为每一位前来献血的志愿者讲解献血常识以及注意事项,引导志愿者填写献血表,并为志愿者提供了牛奶等营养品补充能量,还用拍立得免费为每一位志愿者拍摄一张纪念照。除此之外,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用毛绒玩偶、自拍杆、牙膏等礼品鼓励和感激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志愿献血期间,参与献血的师生络绎不绝,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勇气。献血活动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与赞扬。

u9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志愿者登记信息参与献血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404名师生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采血量更是高达101600ml。献血路上,用志愿传递爱心,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肖洁、秦进成/文 盖秋媛/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