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学子 榜样力量
时间:2016-10-26 17:14:29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外语系省级教学技能大赛选手进班级上示范课

    讲课授课是每一个即将走向教师工作岗位的师范生的必备技能,1125日下午,外语系2013级备战省级教学技能大赛的选手马蕾同学,给2014级英语4班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高中课程《Earthquake》。外语系专家系主任冒国安、行政系主任杨丹、教学法学科组长戴玮红旁听了整堂课程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3p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课程过程中,马蕾对教学内容进行了逐一讲解,课上与同学积极互动,不仅活跃了课堂气氛,更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中学到了课程知识点。台下的学生积极配合,认真听课的同时做好听课记录。马蕾幽默风趣、独到细致的授课方式获得了在场老师的一致认可。
    此次参赛选手进班级的活动不仅给即将参赛的马蕾同学积累了相应的实战经验,对自己的教学教法、课件制作、即兴演讲等各环节有了相应的提升,同时也给外语系2014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标杆作用。外语系系主任杨丹表示,为提高学生教学技能水平,将此项活动纳入学风建设中并长期开展下去。(付慧/文 陈燕/图)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