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赏异国风情 展语言魅力
时间:2016-10-28 15:17:11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外语系第七届异国文化艺术节开幕

    10月28日中午,外语系在求是广场隆重举行“赏异国风情 展语言魅力”第七届异国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外语系行政系主任杨丹等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各系部老师、学生代表及2016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及游园会。

Px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尹毅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
    充满活力热情的啦啦操表演拉开异国文化节序幕,杨丹之开幕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总结了以往异国文化艺术节取得的优秀成果,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及创新之处。尹毅在讲话中指出外语学子应该利用自己的语言优势,保持好奇心,增强行动力,追问本心,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的锤炼,学真实的本领,做真实的自己,成有用的栋梁,并预祝第七届异国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上,16名身着意大利、巴西、伊朗、英国等八个国家的特色服装的同学进行了各国的礼仪展示,与身着中国传统汉服的同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碰撞。  

Px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Px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异国文化艺术节风采展示

PxN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领导老师参加游园活动
    随后,杨先明宣布第七届异国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位领导老师来到八个国家所在的展棚品尝充满异国风味的特色美食小吃和感受异国文化,创意及特色得到了领导嘉宾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异国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包括异国风情美食展;异国风情班级、寝室评比;异国文化成果展及成果汇报表演三部分构成。浓缩校园文化精华,唱响异域艺术神韵,举办异国文化艺术节,不仅彰显外语专业特色,对于增强班级凝聚力,为求是学子丰富课余生活也有着积极的意义,也让大家对外国文化能够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