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工讲坛】孙志翔谈“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培育”
时间:2016-10-28 16:55:09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了解国际上最新的IT发展趋势、数据库工程师人才的需求以及专业的就业导向。10月25日晚,我院第四期学工讲坛《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培育》讲座在求是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CETTIC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CMT认证培训师、企业生涯版权课授证高级讲师孙志翔主讲,学工部副部长杨灿主持。学院各系学生聆听讲座。

1ZF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生聆听讲座
    孙志翔在讲座中介绍了Oracle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甲骨文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并就Oracle现状与全球IT技术发展趋势,就业的新起点,等方面分析讲解了甲骨文数据库的课程培养体系、数据库工程师人才需求以及雇主最迫切需要的IT人才结构体系等知识。
    讲座中,孙志翔对学生专业与就业进行了分析,并与现场学生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达了对互联网的看法和认识,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从拓宽自己的IT视野,拓宽知识面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工部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