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荣耀美术】用理念设计未来 用青春来铸就梦想
时间:2016-12-07 14:45:40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美术系举办2015级环境设计‘’习作展‘’

   12月5日上午,美术系2015级环境设计建筑模型“习作展”在艺体楼开幕。此次展出的作品包含了各种类型的设计模型,是环艺专业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现。

37B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师生参观展览
   经过一年的学习,同学们在作品上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针对专业的实践性和务实性,开展了这次模型展,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认识自我,展示自我,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我能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习作展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与激情,展现学术学子风采,提升美术系学子的自我表现能力。
   本次设计展览在提升学生学习激情、创新素质、专业素养的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设计学习交流的平台,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气氛,展示美术系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美术系记者站)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