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期团校结业典礼
时间:2016-12-09 19:17:3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2月9日,我院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三期团校结业典礼在求是讲堂举行。学院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各系系主任乔婧、梁龙凤、秦文光、唐佩君、南冰、杨丹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辅导员及团总支书记、团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活动。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怀德主持。
    大会在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WI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一二·九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杨晓英宣读了本期团校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员名单,主席台就坐领导和嘉宾为其颁发证书,大会共表彰了杨永昌、龙海菊等4名优秀指导教师,吴瑕、潘白怡等23名优秀学员。

WI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晓英宣读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学员名单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刘禹桐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共青团员,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勇于创造的精神,坚持学习专业知识和加强道德修养双结合,提高素质,坚定志向,做好表率,为我院广大师生服好务、站好岗。

WI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WI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帅永平对本期团校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期团校已顺利结业,希望同学们今后再接再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坚持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赵晨/文  袁双双/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