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6-12-09 19:28:07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为规范考试过程,严格考试纪律,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树立良好的考风学风,12月9日,我院在求是讲堂举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各系系主任乔婧、梁龙凤、秦文光、唐佩君、南冰、杨丹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近500人参加动员大会。

iA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现场
    会上,刘禹桐最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承诺将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有关规定,让诚信常驻心中,杜绝作弊。随后,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承诺宣誓。 

iA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全体学生宣誓
    随后,帅永平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在勤学苦练,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考试,自觉抵制考试中的各种不良风气,用扎实的知识、求是的态度、向自己、老师、家长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严肃了考试纪律,端正了考试态度,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都自觉树立诚信考试意识,为我院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赵晨/文 袁双双/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