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检查求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
时间:2017-01-07 16:04:0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求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检查会,就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MR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党风廉政建设检查会
 
   院党委书记尹毅从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加强领导干部监督;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整治“四风”;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

MR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检查组查阅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材料
 
   银熙惠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看齐意识、时刻向党中央看齐,营造良好的政治纪律、政治生态,为学校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求是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做得实,有成效,但仍要时刻绷紧这根弦不放松,工作抓细、抓早、抓牢,确保工作形成常态化,具有长效性,以上率下,做好风险防范,通过四种形态杜绝问题产生和“四风”回潮。
   汇报会后,检查组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对参会的教师代表进行了个别访谈。(记者  刘美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