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6年教学技能大赛工作
时间:2017-01-07 16:08:2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月6日,求是学院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三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总结会,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出席会议,学科专家、大赛指导老师以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绿山主持。

7e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领导、学科专家、各系负责人参加总结会
   会上,李绿山通报了学院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教学技能大赛的获奖情况。各系负责人分别就参赛学生的备赛和临场表现情况、教师指导情况,以及在此过程中形成的经验和发现的不足等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大家认为,相关工作的开展必须要紧扣“以赛促学”的初衷,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个体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全体学生的整体进步,不断完善选拔机制,优化各类资源,搭建展示平台,加强技能训练和心理辅导,创新育人模式和培训方法等。
   杨先明代表学院对学科专家、相关负责人的辛勤付出和中肯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的教学技能大赛工作要结合教育教学改革进行,既要在面上拓宽,又要在细处抓实。他希望相关负责人认真总结本次参赛情况,仔细研究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明确工作目标,重视未来教师的培养工作,以竞赛引领教学,实现长足进步。
   据悉,求是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生张亮、孙绍莉、马蕾分获大赛数学组二等奖、语文组三等奖和外语组三等奖。孙绍莉于此前荣获贵州省第二届师范生技能竞赛语文组一等奖,多名同学在大赛中获得佳绩。(记者 刘美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