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多措并举抓考风取得突出成效
时间:2017-01-09 16:17:0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近日,2016—2017学期期末考试落下帷幕,求是学院对各系、各年级的作弊情况进行了总结,数据显示,本学期共安排了455场考试,7248人参加,共计23923人次。其中,有作弊行为的考生仅16人次,占总比的0.07%;在外语系2620人次的考试中,无作弊现象;在全体2016级考生共计10633人次的考试中,仅1人作弊。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诚信教育工作,多措并举严抓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自期末以来,学院、各系先后开展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诚信考试承诺签名等系列活动加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并在教学楼悬挂诚信考试宣传标语,通过网络新媒体平台发出诚信考试倡议书和#我为诚信考试代言#系列推文引导学生诚信考试,严格要求学生携带证件、考试牌进入考场,要求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挂牌考试,发挥榜样力量。考试期间,由书记、院长率系部负责人进入考场巡视,借助电子监控设备查看考场情况,进一步加强考场纪律监督。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