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7-01-10 13:27:5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月10日上午, 学院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次会议上选举新一届工会委员,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及两代会40余名代表参加选举投票。

1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杨晓英副院长宣读换届选举办法

1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绿山副院长主持换届选举1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李绿山主持换届选举,杨晓英宣读《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王晓梅、杨灏、王雪、石炜、毕膳山姚嘉笛、唐佩君、赖育泽9位同志作为求是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

1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选举办法

1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代表参加选举投票1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随后,大会根据《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经广泛征集意见,充分酝酿讨论、举手表决,决定尹毅、杨先明、杨晓英、李绿山、吴大军、王晓梅、帅永平、张淳、李云云、张怀德、王雪蒙、柴晓丽、武小花、杨灏、蔡菁菁、刘亭伶、王雪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1d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
   选举结束,新一届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工会委员会,决定王晓梅任新一届工会主席,刘杨洋新一届工会副主席。(记者 张鸿雁/文 罗太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