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胜利落幕
时间:2017-01-10 14:02:4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1月10日上午, 学院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次会议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落幕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两代会40余名代表参加,杨晓英主持闭幕式。

FX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帅永平宣读关于通过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通过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经过参会代表的现场举手表决,项决议(草案)一致通过。

FX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宣读决议FX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认为,学院工作报告用“一条主线”、“一种精神”、“两次跨越”、“三次转型”及“四个突破”高度凝练了过去六年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重大成绩。同时强调,2017年是学院“十三五”的重要之年,是深化综合改革,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的攻坚之战、关键之年。全院师生员工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教学质量提升工程”、“考研助推工程”、“学风建设工程”三项工程为抓手,狠抓内涵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知名度,开创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指出,近年来学院工会围绕中心工作,在服务学院发展、服务教育教学、服务全院师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营造和谐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FX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尹毅致闭幕词
   尹毅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1--2016年的工作,并根据新一届党代会精神和确定的目标,提出了学院下一阶段建设发展的具体任务和思路。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大会各项议程中,充分行使代表权利,对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同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积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各类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站得高、看得深、想得远,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了积极努力。学院要将认真对待收到的每一件提案,逐项研究,从有利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提出解决办法。对于能够解决的立即着手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要作出说明,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FX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代表合影
   最后,尹毅强调,两代会的成功召开,对我院的全面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会后要将大会的精神层层落实,把目标任务层层分解,把困难压力层层传递,集全院之力,攻坚克难,再创辉煌,在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历次会议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为把我院建设成全国知名独立学院的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记者 张鸿雁/文 罗太平 刘文浩/摄)

 FX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