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金牌体育】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四有新人
时间:2017-03-18 11:35:29 来源:体育系供稿 作者:体育系记者站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6日,体育系党建负责人阳小龙带领全体党员及党建成员在风雨篮球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四有新人”的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qe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们各自拿起手中的扫帚、拖把等清洁工具分散到网球场、羽毛球场等各场地进行清洁工作。虽然场地十分宽阔,但却不影响党员志愿者们的清理工作,他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拾起地上的垃圾;有的往地上洒水;有的负责把积水弄干,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响应学院“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四有新人”的号召。阳小龙说到:党员志愿者们要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并希望党员志愿者们从中学习雷锋服务于社会,助人为乐的精神,激发体育学子“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活动的最后,党员志愿者们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实践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精神,争做四有新人。
    通过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科学文化知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带动了身边的人共同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金牌视角 史燕林 倪江姝 卢江兰/文 张威  刘仕敏/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