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1 17:07:5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3月21日,求是学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出席了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主持。

b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现场

    尹毅在会上做了求是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求是学院严格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委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成效。在过去一年中,求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永远在路上》等专题片,开展“学时代楷模,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和“薪火相传·创先争优”红色主题书画展等,党员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进一步加强了监督执纪工作,推进相关制度措施完善和实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指导意见,结合学院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多数问题已进行了整改落实。
    尹毅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求是学院在2017年要继续按照中央纪委、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的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学院改建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他希望大家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决杜绝各类贪腐现象,不谋名利,不贪清闲,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大局意识,不辜负群众期望,立足岗位,干好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毅与各系部负责人签订了《求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刘美伶  图/陈敏)

 bBy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