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荣耀美术】美术系传承雷锋精神开展“美化校园,爱在‘创意涂鸦’”活动
时间:2017-03-22 09:04:31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3月19日中午,求是学院美术系“雷锋精神传求是·志愿暖流漾人心”——贡献力量,美化校园,爱在“创意涂鸦”活动在艺体楼开幕。美术系团总支书记石爱华老师和美术系学生会、党建工作站、记者站学生参加了活动。

E8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8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组前往涂鸦地点,一个个撸起袖子拿着颜料立刻为我们的校园画起妆来,就连平日不起眼的垃圾桶也让人不得不去注意它的存在。参与涂鸦活动的刘沙同学表示,涂鸦是校园中非常有意义的学生活动,能让我们从中获得快乐与创新,更重要的是它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美化了校园环境,也让手中的一支支画笔给在校师生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石爱华认为,美术不仅仅是学,更多的是用,带着我们的精神,带着我们的爱好,更带着我们的创意,在涂鸦活动中更能体现美术的神奇之处。

E8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8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E8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此次志愿涂鸦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不仅收获了友谊与快乐,通过在实践中丰富实践技能,提高了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撰稿 李艳   摄影 喻冬雪)

 E8d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