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到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7-03-23 09:37:12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322日,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吴耘一行来到我院考察交流,并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我院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我院招就部部长武小花主持。

iB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帅永平代表学院对吴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求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武小花围绕我院在招生就业方面开展的特色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详细介绍。吴耘表示,招生就业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求是学院在就业指导、政策保障、教师实习招聘等方面的特色教法都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和参考价值,也希望能够建立常态化的交流,促进双方办学发展。
   随后,颜丹丹就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情况等做出了详细介绍,吴耘也对我院的学生实习追踪成果表示认可,并就我院的系统管理、学生实习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希望能够在学生实习方面加强交流,也非常欢迎求是学院学生到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建立人才培养实践长效机制。(记者 童怡霏/文 罗浪滔/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