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青年】环保协会开展“乐水行”走水考察活动
时间:2017-03-22 10:21:30 来源: 作者:环保协会
   为积极做好爱护水资源宣传,倡导环保意识,318日,求是学院环保协会开展了“乐水行”走水考察活动。此次“乐水行”让志愿者们对身边的河流有了一次亲密的接触,也对学校附近河流的环保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XB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上午十点,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冒着阴雨绵绵的天气在综合楼前集合出发,前往麦架河开展走水考察和宣传活动。在出发前会长赵婷婷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并就活动内容和流程作了介绍。到达麦架河,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观察采样,检测水质,同时发放宣传资料,倡导爱护河流环境。在取样结束后,成员们还把水的样本带回学校进行更进一步的观察。
  这次的“乐水行”不仅让环保协会的成员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了水的重要性,更是希望唤醒大家对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为保护环境做出应有的努力。环保协会宣传部 张琳琳)

XBA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