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嘤鸣社开展交流会
时间:2017-03-21 10:42:21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
   319日上午,文传系嘤鸣社与商学院校级组织学生自律管理委员会在嘤鸣社办公室开展了关于“旅行”的主题交流会,嘤鸣社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n1V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两社团代表分别介绍了社团部门、人员和工作开展情况,并为本次交流会的意义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两社团成员围绕主题做了深入的交流。会上各社团成员踊跃发言,分别围绕自己的旅行经历和家乡的旅游景点作了详细的介绍,还深入地谈到了贵州著名的旅游景点西江千户苗寨、贵阳青岩古镇、平坝樱花等。此次交流会在嘤鸣社负责人董祥辉的总结发言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促进了社团凝聚力的建设,加强了两院社团的交流,也为家乡旅游文化的传播贡献了绵薄之力。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