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举行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时间:2017-03-23 14:46:09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加强外语系学生教学基本技能的训练,提高学生从事教学的基本能力和素质,提升学生的授课技能,增强外语系学生择业、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院、校、省、国家四个级别的教学技能比赛。3月22日,外语系在文科楼205、203两个教室举行了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本次决赛由行政副系主任冉涓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潘保先老师主持,唐宇老师和戴玮红老师担任评委,2014级、2015级共42名学生参加比赛,系主任杨丹老师、外语系全体辅导员及2014、2015级学生观看了整个比赛。

xA9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为鼓励学生能自觉、自愿、自信的站上讲台,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外语系自2月份学生开学以来,一直积极筹备系级教学技能比赛工作,采取任课教师及辅导员推荐及学生自愿报名两种方式相结合。经过前期的班级海选,共推出42名学生参加系级教学技能决赛。在比赛过程中,采取了个人自主选择一个“教学片断”或“环节”形式进行为时8-10分钟的模拟授课,经过紧张的决赛,共评选出2014级邓小洁、李雪,2015级沙杰、黄丽等10名学生进入院级比赛。外语系也将对这10名学生进行系统的培训及指导,积极备战学院今年的教学技能大赛。(外语系记者站 秦微)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