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安顺机械工业学校来我院选拔优秀实习生
时间:2017-03-23 15:24:4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322日,安顺机械工业学校副校长一行到我院选拔优秀实习生,教学工作部组织2013级毕业生开展了专场招聘会。

ye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招聘会上,安顺机械工业学校冯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待遇情况以及住宿条件,随后学校赵副校长就本次所招聘的老师类型以及学生如果被录用以后应该如何转正等疑问做出了详细回答,并对本次应聘的学生们提出了招聘要求。

ye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应聘过程中,我院学生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专业能力,结合应聘岗位讲述了自身的实践经验,招聘老师也针对我们不同学生的特点进行了提问。招聘结束,安顺机械工业学校老师与应聘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同学们应聘提出了指导建议。冯主任表示,对于本次我院组织的招聘会感到十分满意,各方面都组织的十分好,也能进一步的了解求是学院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赵副校长希望毕业生们不断扩充自身的实践能力以及社会阅历,这样才能在以后的应聘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童怡霏/文 田和平/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