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率相关负责人到校学生事务中心考察学习
时间:2017-03-24 10:44:09 来源: 作者:学生工作部
   3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率郭艳芳、张伟伟等老师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参观,并与学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万平、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杨光复、李伟、李国珍等老师参加座谈。

yg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帅永平一行实地参观了中心的各个区域,了解运行情况,探讨管理机制。随后,双方在众筹体验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杨光复对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全面、立体的介绍。各位老师就学生事务性工作、如何做好学生事务服务等多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在条件允许下,加强联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学生的学业成长、青春健康及创新创业能力。

yg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yg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后,老师们还参观了贵州医科大学创客空间和贵州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并就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此次交流立足“协同创新,务实创业”,为学院打造应用性创新实践教育道路探索更好的实践模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