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理智的为烦恼而烦恼”心理沙龙活动
时间:2017-03-27 11:22:16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323日晚上7点,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健康协会组织的“理智的为烦恼而烦恼” 心理沙龙活动在理科楼302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健康协会指导老师李阳及心理健康协会成员、2015级和2016级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理学爱好者。

znh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次活动话题涉及学生学业、人际、择业、家庭、恋爱等心理问题,同学们积极交流发言,提出自己的困惑。主讲老师李阳当场给予了解答,提出要懂得在学习中释放压力,学会与环境和谐共处,不断提升自己,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关爱自己和关心他人,倡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优化心理素质,增强自身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预防和缓解心理问题。
   心理沙龙活动的开展,一是搭建各班级心理委员沟通交流的平台,二是引导学生学会与自己沟通、与社会沟通,更好地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各方面的心理困惑,促进其身心健康同步发展。(学生工作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