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开展学生干部技能培训
时间:2017-03-25 08:42:16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进一步提升文学与新闻传媒系学生干部的业务技能,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38日、12日和16日,文传系邀请三位培训老师在阶梯楼104教室为学生干部开展了排版、pswps等常用技能的基本操作培训。

qr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从审美到操作过程作出具体的讲解,同时展示设计成品,形象的呈现出了不同审美所带来的不同作品效果。同时,针对较难的操作部分,老师对作品要呈现的不同效果需要使用的工具、快捷键的使用一一进行讲解,将步骤细化,加深学员们对操作细节的记忆。
   经过三天的多次培训,参训的学员对排版、psppt等软件的基本操作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培训结束后,培训老师勉励学生干部们,在后续的工作中娴熟的运用到所学技能,为系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使得自己学有所用,用有所长。
 

 qri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