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工快讯】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辅导员工作会
时间:2017-03-29 08:39:14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
   3月2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辅导员会议,学生工作部、团委、招生就业部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2ke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团委王雪蒙老师、招生就业部赵小凡老师就2013级毕业生档案管理、团组织关系转接、专项解除处分等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出了安排,希望毕业班辅导员及时关注学生的动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工作。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剑雄老师、杨灿老师分别就校园安全稳定、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系各班辅导员加强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和预防,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会上胡剑雄老师还重点强调了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相关事宜,希望辅导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赛。
   最后,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怀德老师希望各系各班辅导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普通高等学校管理规定》的文件精神,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监督力度,实实在在落实工作,做好学生的安全、心理教育。(胡盈盈/  吴小熙/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