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践真理学】理学系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30 16:40:21 来源:理学系供稿 作者:理学系记者站
   为加强理学系学风建设,帮助学生更好确定考研目标,提早做好考研准备。329日,理学系在理科楼304教室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理学系行政系主任、党委委员乔婧,辅导员张鸿雁及2014级意向考研学生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1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乔婧详细介绍了理学系近两年考研情况和考研学生发展情况,并对学生存在的考研、实习、工作等疑惑进行一一解答,鼓励学生放下顾虑积极考研,提升自身学历。并针对考研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考研意志,明确考研目标,并长期坚持下去;二是要及时制定考研计划,形成相互监督、相互帮助的良好学习氛围;三是英语基础薄弱的同学一定要采取措施,注重英语学科的复习,切莫让英语成为考研的绊脚石;四是要杜绝平时懈怠懒惰、临时抱佛脚的想法,脚踏实地认真复习。乔婧还表示,系上会尽最大的努力为考研学生创造学习条件,邀请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切实为考研学生站好岗、服好务,不断助推系上考研工程发展。
   随后,张鸿雁就学硕和专硕的区别、如何查找考研资讯等考研攻略进行讲解说明,并鼓励学生只要有考研打算,就努力去实现考研梦想,不要留下遗憾。(理学系记者站  宋承燕/文  吴小恋/摄)
 

 1H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