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召开第98期党训班动员会
时间:2017-03-31 10:32:48 来源:外语系供稿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系统性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330日中午,外语系在文科楼201教室举行了外语系第98期党训班动员会,外语系行政系主任杨丹、副系主任冉涓、本期党训班指导老师杨伟和2014级、2015级共24名优秀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动员会。

8s1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冉涓对24名党员发展对象表示祝贺,并向他们解读此次党训课的课程内容及时间安排,她还强调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要严格遵守学员准则,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请假,高标准要求自己,明确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杨丹对系部党员发展流程及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要坚决按照党员发展标准,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入党原则,为共产党输送优秀人才,并要求党员发展对象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本期党训课指导老师杨伟对党员发展对象学员提出要求并对这期24名党员发展对象寄予希望,希望他们圆满完成学习,展现外语学子风采。(外语系记者站 韩梅)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