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我院学子积极参与“用爱心为生命加油”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3-29 15:30:59 来源:学院团委 作者:团委
   为了提倡广大青年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20日,由求是学院团委、求是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携同贵阳市献血办联合发起的“用爱心为生命加油——行走的课堂”无偿献血活动在校医院旁开展。

C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为期五天的献血活动中,众多求是学子以及社会市民都积极参与其中。除此之外,青联会的工作人员热心地为每一位献血志愿者讲解献血小常识,耐心地协助献血志愿者填写献血表格。献血办公室为回馈广大献血志愿者的爱心善举,还为志愿者们准备了毛绒玩具、自拍杆、牛奶及饼干等小礼物。

C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据悉,活动共有470名师生及市民参与献血,献血量高达140000cc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相信此次献血活动,是求是学子“身在校园、心系社会”观念的有力印证,更是彰显求是学子自我奉献良好品德的最佳体现。(张思蕾、张璐、朱婷婷/何舟、马启尧/摄)
 

 CcZ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