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4-01 09:36:42 来源: 作者:招就部
   331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部在综合楼401402教室举行“携程”网站和“三人行”教育培训学校专场招聘会。

6Ou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次招聘会分三个环节,首先各招聘方负责人分别介绍公司发展情况、用人要求、工酬待遇,其次由应聘同学展示各自的技能素养。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各面试官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给予了各位同学极大的鼓励指导。
   一直以来,为了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部在每学期组织举办大规模校园招聘会的同时,还不定期举办针对特定机构的专场招聘会,营造出良好的就业氛围。
  
   更多招聘就业信息,请关注并收藏学院招生与就业管理官网http://qsxy.gznu.edu.cn/qszsjy/)及手机网页(http://msite.eol.cn/616/151970.shtml)。(招生就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