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群英萃语】外语系开展英语读报大赛
时间:2017-04-01 10:35:36 来源: 作者:外语系记者站
   为了调动大一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口语能力,外语系于331日在文科楼201举行了2016级读报大赛复赛。
   此次大赛由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杨伟主持,张丽萍老师担任评委。大赛中,由参赛学生自取英语报纸,并进行为时2-3分钟的阅读。张丽萍老师根据各位参赛选手的语音、语调、流利程度等当场进行打分点评,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建议。在为时一个小时左右的比赛之后,张丽萍老师选出了王婷、聂若雯等15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

CuJ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此项活动为外语系学生口语表达提供了展示平台,活动于2016年底开始策划,要求2016级学生利用寒假,每人制作一张手抄英语报。本学期伊始,共收到285份参赛作品,经系部专业老师挑选,共评选出100余人参加本次复赛。此次读报大赛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更是外语系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外语系也将持续长久的推行此项活动。(外语系记者站方誉錡 供稿)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