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求是青年】学院团委开展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竞职演讲及考察
时间:2017-04-06 11:08:19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进一步加强院级学生组织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全面提升工作素质,331日晚,我院团委在求是讲堂举行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竞职演讲。学院团委书记张怀德、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灿、团委副书记王雪蒙,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等老师到场观看并担任评委老师。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主席王雨婷担任本次竞职演讲主持人。

kV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经过前期资格审核、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的审核和考察,最终进入竞职演讲的24名候选人通过抽签的方式依次进行演讲和答辩环节。演讲过程中,24名候选人分别从工作设想、工作能力、PPT展示、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表达自己参加竞选的决心和毅力。同时,通过本职工作相关的选题进行现场答辩。答辩环节有效考核了候选人的条理逻辑、领悟能力、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经过激情演讲角逐,竞职演讲圆满落幕。

kV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kV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活动最后,王雨婷宣读了《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等内容,并希望全体的学生干部认真学习改革方案,将方案要求落实到点和面,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张思蕾 朱代粉/文 田贵菊 余婷 李萌 李曼/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