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确定主基调
时间:2017-04-05 10:20:10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41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筹备会在宝山校区文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俊出席并提出指导意见,我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率晚会导演组、节目组、宣传组成员参加会议。

Wjg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议明确了晚会的主基调、节目形式和内容、工作人员职责,以及安全维稳、宣传报道等相关事宜。我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为李俊颁发了《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艺术总监》聘书。
   去年我院首次在室外举办大型文艺晚会,场面热闹空前,引起强烈反响,获得良好的社会赞誉,为毕业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多家媒体相继进行报道。据悉,今年的晚会仍将延续去年的大型室外晚会的形式,分幕演出,节目涉及歌舞、诗音话、乐器演奏等,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更上一个台阶。(记者 刘美伶)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