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开展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笔试
时间:2017-04-07 09:20:21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第一要务,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各系辅导员间互相交流学习。46日中午,我院第二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笔试环节在阶梯楼301教师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帅永平现场视察笔试情况,学院各系辅导员参加了笔试。

3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本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采取逐轮淘汰的方式。在初赛笔试现场,各系辅导员都认真答卷。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公文写作等,比赛结束后将在全院范围公布笔试成绩,成绩排名前10名的选手进入复赛。综合比赛成绩前三名,由学院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学院将根据比赛情况推荐优秀辅导员参加下一届全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3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3SC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辅导职业能力大赛笔试作为大赛的重要环节,旨在进一步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夯实学院学生工作基础,开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白娟 摄/周念念 罗玲玲)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