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荣耀美术】美术系开展2017届毕业生实习答辩
时间:2017-04-07 14:25:50 来源:美术系供稿 作者:美术系记者站
   46日上午,美术系在阶梯楼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实习答辩,美术系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答辩。

LF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同学们结合自己专业把实习所经历的过程和收获进行了汇报,专业老师针对每个同学的实习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这样零距离的问答,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的实习工作能力,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其运用于实际的情况。针对专业老师的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答辩老师也对同学们的答辩和就业提出了指导建议。
   答辩会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对于学生更好走向工作岗位具有积极意义。(文/李艳)    
 

 LF6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