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7届毕业晚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7-04-10 16:35:44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为深化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毕业生文明离校内容,欢送2017届毕业生,410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对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尹毅,院长杨先明,副院长杨晓英、李绿山,党委副书记王晓梅、帅永平及晚会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qMT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会上,尹毅对2016届毕业晚会取得的成功给予了肯定,指出毕业晚会既是毕业生文明离校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展示学院良好形象,检验学院办学成果的重要机会。他希望各工作组认真思考、团结协作,总结去年晚会的经验与不足,确保2017届毕业晚会整体质量再上一个台阶。杨先明要求各工作组明确职责分工,在晚会节目中融入校园文化元素,展示学院办学理念和求是学子情怀,为2017届毕业生送上一台刻骨铭心的毕业晚会。
   帅永平介绍了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总体思路和分组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工作组加强领导,积极参与;落实责任,充分准备;强化管理,营造氛围。在晚会筹备中发扬求是优良传统和“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大学精神,确保晚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在前期召开筹备会的基础上,学院成立了2017届毕业晚会领导小组,下设6个工作组,并制定了《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方案》(草案),与会领导老师就晚会草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晚会筹备提出意见建议。2017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暂定以青春·明天又将启航为主题,将打造成为学院办学以来最大规模的大型室外毕业晚会。(记者 罗太平)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