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翰墨文传】文传系开展“五四红旗团支部”系部评选
时间:2017-04-07 10:59:37 来源:文传系供稿 作者:文传系记者站
   为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组织工作,全面检验各学生团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为各支部构建展示风采的平台,文学与新闻传媒系于45日中午在阶梯楼208教室开展2016年度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系部评选,文传系系主任南冰、行政副系主任周璟、教学副系主任杨砾以及全系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本次评比评委,系部各班各组织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k8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评选前期,经系部各行政班级推荐,2016级汉语言1班、3班、4班和5班四个行政班级参与本次评选。参选班级围绕团支部构建、团支部建设、团支部荣耀及发展格局的构建展开汇报,汇报过程各具特色,展示了各班学生团支部发展与建设的丰硕成果,汇演人举止大方得体,PPT制作也颇具新意,语言组织能力和表现力都十分到位。

k8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评选结束后,南冰对对汇演人的语速、气势、普通话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励;其次,就本次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勉励各团支部做好材料分类,特色整理,要做到数据精确,重点突出,层次逻辑分明;最后对参与本次评选做足准备的参赛班级和工作人员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各支部评选结果将在近日公布。
   本次评选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各学生团支部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对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内在意义远超出于评选本身。(文学与新闻传媒系记者站)
 

 k8O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