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新闻 >
“五人制”足球赛教师队首战美术系代表队
时间:2017-04-11 10:16:08 来源:求是学院宣传中心 作者:宣传中心记者团
   410日,学院2017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循环赛正式开战,教师队首场迎战美术系代表队,最终以122的绝对领先优势战胜美术系代表队。

Zo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o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ZoX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在上半场比赛中,教职工代表队率先得分,取得一个开门红,随后在对战略、战术上稳扎稳打,最终大比分胜出。整场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展现了求是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竞技中强化团队意识,增进沟通交流。(记者 张思蕾/文 张平铱 祖国能 江霞/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97号  电子邮箱:qsxy@gznu.edu.cn  邮编:550014
ICP备案号:黔ICP备1300400303号-2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

今日IP访问量:0  今日浏览量:0